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青银分公司南宫收费站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06-18 17:48:59
语音播报
  • 分享
  • 青银分公司南宫收费站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素朝、郭慧芳)为贯彻落实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6月16日,南宫收费站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充分利用QQ、微信群、抖音等网络平台让司乘走近收费站,做好安全生产宣传工作。

    image.png

    为贴近司乘人员实际情况,办公室人员在宣传活动开始前,学习了高速公路警示案例、车辆消防安全知识等宣传资料,着力提高司乘法律法规和安全意识,纠正车辆故障行驶,行人擅自在高速公路上行走,下车捡车辆掉落货物等违法行为,倡导摒弃行车陋习,做到文明驾驶,安全行车。

    宣传日当天,工作人员在收费广场设置咨询台,与司乘现场交流,提供交通法规,高速公路政策,绿色通道政策等咨询服务,并积极发放内容丰富的安全宣传资料,共计发放宣传单53份,解答问题17人次,同时,提醒司乘要汲取事故教训,用完燃气及时关闭,家中长时间无人时注意断水断电。活动大力宣传了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着力营造“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开展。

    “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的开展,既拉近了收费站与司乘之间的距离,又为过往司乘普及了政策法规、应急处置、自救互救等安全生产知识,起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受到了司乘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开展“道路安全常识”宣传志愿活动
    视频直播
    预告|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北京理工大学做客直播间

    预告|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大连理工大学做客直播间

    回放|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河北省职工技术创新活动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