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河北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对河北高速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指导

河北新闻网 2021-06-23 16:02:12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对河北高速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指导

    6月22日,河北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士彬,副组长赵志国一行6人对河北高速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指导。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荣博,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董广,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继承,副总经理崔士伟、韩玉祥及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杨荣博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向指导组汇报了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高速集团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创新学习教育形式,精心安排,务求实效,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一是提高站位,突出特色,吹响党史学习教育“集结号”,动员部署快、工作谋划实、督查指导严,站位“两个一百年”、胸怀“两个大局”,站位河北作为首都政治“护城河”的特殊性,强化省属重点骨干企业政治担当。二是对标对表,深学细悟,点燃线上线下党史“学习热”,通过党委常委会、中心组学习、现场教学、集中宣讲等多种形式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感悟思想伟力、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发挥优势,创新形式,传播党史学习教育“好声音”,集团公司发挥职能优势,打造红色“风景带”,强化宣传引导,举办多项特色活动,汇聚党史学习教育正能量,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力、感染力、吸引力。四是学史力行,为民办事,提升社会公众出行“新体验”,突出为民导向,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美好交通出行需要,全力办好10件民生实事。五是统筹推进,重点突破,开创集团公司发展“新局面”,为集团公司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image.png

    指导组对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杨士彬指出,高速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政治站位高,工作抓得实,统筹谋划、分类指导,形式多样、方法灵活,从严从细、突出实效开展了工作。学习方面突出重点、要点,紧贴主题、主线;“我为群众办实事”方面,聚焦关键点,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上下功夫,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了一定实效。

    就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杨士彬要求,一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与学习“四史”结合起来,创新“四史”学习教育实践载体,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入,从而淬炼党性、擦亮初心、坚定方向提供重要“精神食粮”;二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切实增强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氛围。“七一”前继续分批次组织开展好慰问老党员、老英雄、老革命活动,结合各单位实际,开好专题党课,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三要把为群众办实事开展得更具特色,充分将为群众办实事清单与高速集团重点任务清单相结合,全面树牢服务基层、服务职工、服务一线的工作理念,聚焦职工“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积极回应职工“槽点”、疏解“痛点”、打通“堵点”、补齐“断点”,用心、用情、用力与职工站在一起。

    会后,指导组还参观了“感悟辉煌成果 抒发爱党情怀”书画摄影展。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京雄高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视频直播
    直播|冀房有约㉚:置业商业地产,你准备好了吗?

    直播|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同济大学做客直播间

    预告|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西交利物浦大学做客直播间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