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铜冶收费站:学史力行,“三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根

河北新闻网 2021-06-24 15:32:03
语音播报
  • 分享
  • 铜冶收费站:学史力行,“三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根

    连日来,铜冶收费站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结合为职工办实事,结合为司乘排忧解难,结合为社会做贡献,将学习教育活动准确落脚,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同为职工办实事结合起来。深化“幸福站区、温馨家园”建设,以系列暖心举措,提升职工幸福感。

    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铜冶收费站始终坚持职工之事无小事,积极组织谈心谈话活动,倾听职工心声,结合实际工作,解决实际难题,先后对全站各类生活设施进行了排查整改,更换了爱心驿站的木质地板、休息室座椅、岗亭部分座椅、浴室吹风机等生活和工作设施,同时对全站空调进行了清洗消毒、喷洒灭蚊蝇药、岗亭安装遮阳窗帘等,真正将学习教育深入到职工群众一线,赢得职工纷纷点赞。

    同为司乘排忧解难结合起来。弘扬青银厚德文化,坚持以打造厚德青银为己任,全心全意为司乘服务。

    5月30日中午12点左右,一位司机所驾车辆因水箱“开锅”导致管道开裂,抛锚至匝道,得到求助后,收费站工作人员立即到现场设置警示标志,携带维修工具,迅速赶到现场对故障车辆进行了处理,临行前司机向他们竖起了大拇指。

    6月2日傍晚七点半左右,一位司机把车停在铜冶站广场来回徘徊,经询问得知,这位司机要去衡水龙华镇,对导航软件使用不熟练,下错了高速,一时不知道怎么走,非常焦急。收费站工作人员立即帮司机设置好导航,耐心的跟司机指明道路,并拿出纸笔画好简易地图交给司机。司机再三感谢驶离了收费站。

    6月4日早晨,石家庄振头村两位村民来到铜冶收费站,送来了一面“尽职尽责服务好 乐于助人品德高”的锦旗,原来是该村民的父亲因患有“阿尔兹海默症”走失,被铜冶收费站工作人员救助,并多方查找线索,终于找到了老人的家人。

    类似画面历历在目,铜冶收费站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司乘相结合,自觉践行惠民好事,大力弘扬时代新风,为过往司乘及时排忧解难,真正创造“一路关爱一路无忧”的青银高速路。

    同为社会做贡献结合起来。不局限于眼前,更放眼于社会,知行合一,立足岗位,立足社会责任担当,依托窗口服务平台,强化服务创新,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细致周到的良好形象服务司乘,服务社会。

    6月8日,铜冶收费站开展了“学党史、办实事、创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到龙泉湖湿地公园进行了环境清扫,争做文明绿色出行的推动者。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铜冶收费站组织党员代表和厚德使者到南铜冶小学慰问贫困儿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关怀,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学习中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6月16日,铜冶收费站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到鹿泉区铜冶镇和奥特莱斯等地向广大市民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单,进行安全生产宣传,促进社会群众安全意识的不断加强和安全习惯的逐步养成,起到了积极有效的推动作用。(封永利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王普清一行到燕赵驿行公司北戴河分公司调研督导旅游高峰期安保工作
    视频直播
    直播|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河北经贸大学做客直播间

    预告|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重庆大学做客直播间

    预告|云上河北高招会: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