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雨中帮助抛锚车 文明服务暖人心

河北新闻网 2021-07-19 15:05:32
语音播报
  • 分享
  • 雨中帮助抛锚车 文明服务暖人心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倪凌云)7月18日上午10点11分,正值河北高速集团青银分公司窦妪收费站收费一班当班。小雨淅淅沥沥地下个不停,一辆车牌号为冀AN883S的小车交费后缓慢地驶出车道停到外广场。司机从车上下来慌忙地跑到104车道,对收费员马玲说自己的车坏了。收费员立即用对讲通知班长何磊,班长赶到后先把司机引领到安全地方,再向司机了解情况。班长了解情况后和司机一起查找汽车故障原因,原来这辆车的发电机坏了,不能发电,电瓶的电量也耗尽,汽车无法启动。这辆车是纯进口车,一般维修店没有配件,只能拖车到市区4S店维修,班长和司机沟通后帮忙联系了高速救援的车。救援车赶到后班长又帮忙一起装车,在雨中一直忙碌着衣服早已湿透,司机师傅发现后非常感激,非要互留联系方式,日后表示感谢。班长何磊说,“不用了,你有困难就来收费站找我们,我们会尽全力帮助你们解决困难。”司机师傅感动说:“太感谢你们了,没有你们我还真不知道怎么办啊!你们青银太棒了!” “很高兴能得到您的认可,欢迎您再次驶入青银高速。”班长说。

    窦妪收费站一线职工主动为司乘人员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努力打造出一路畅通、一路无忧的高速路,助力提升青银高速引流获客能力,千方百计促增收。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河北高速集团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正式开班
    视频直播
    回放|我们都是“守岛人”电影频道融媒体直播

    周五欢乐荟|“缘溪行,忘路之远近” 探寻绿水青山静谧之美

    回放|“河北省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