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隧道管理站:学史力行办实事 群众致谢送锦旗

河北新闻网 2021-09-14 15:42:37
语音播报
  • 分享
  • 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隧道管理站:学史力行办实事 群众致谢送锦旗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蒙)9月9日,来自衡水的杨先生委托亲友将一面写有“热心助人、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玉田北隧道管理站,对玉田北隧道管理站的热心帮助表达了真挚的谢意。

    image.png

    原来在8月5日杨先生一家由赤峰返回衡水老家途中,在凤凰顶隧道入口500米处发生爆胎。打电话叫救援对方说需要1个多小时才能到,当时酷暑难当,随车小孩已经热哭了。正在一家人手足无措之时,玉田北隧道管理站职工李蒙、张文博途径此处,立即对该车进行帮助,让随车小孩去维修车里吹空调,两人顶着烈日给车辆更换备胎,更换好备胎后又叮嘱杨先生尽快到修理厂补胎,备胎不能长时间使用,并将附近修车路线耐心的指给杨先生。

    一面锦旗代表的不仅仅是一份感谢,更是对隧道站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认可,玉田北隧道管理站将继续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努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树立了京哈北线分公司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宣大分公司“育人塑才”四项机制开拓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视频直播
    直播 | “冀优千品·总裁带货”直播走进以岭药业

    预告 | 冀房有约:走进邯郸碧桂园翡翠郡,感受不一样的品质生活

    回放|河北省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