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青银分公司党委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

河北新闻网 2021-09-16 16:02:21
语音播报
  • 分享
  • 青银分公司党委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进哲)为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全面推动“意识形态网络微阵地建设”书记项目走深走实,9月16日,青银分公司党委书记侯岩峰带领分公司意识形态领导小组成员一行到新河收费站、赵县收费站等党支部,就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意识形态网络微阵地建设”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根据河北高速集团公司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要求,结合分公司党委“意识形态网络微阵地建设”实施方案部署,分公司意识形态专项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查阅工作档案和座谈交流的方式,对贯彻落实上级意识形态工作决策部署及指示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领导责任情况、各类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情况、维护网络安全情况、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问题、重大事件的处置情况等5大项18小项的重点工作进行全面督查。督查组对照专项督查清单,逐项进行考核测评,与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座谈交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了解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

    督导组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网络微阵地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把党支部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党支部书记作为意识形态第一责任人,扎实做好防风险、管阵地、强队伍各项工作,层层掌握干部职工的思想动态,对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及时研判,及时解决,筑牢职工思想防线。二是抓好政治学习和教育引导,认真组织学习党的理论政策、分公司”意识形态应知应会100题”等内容,进一步提高深化职工对意识形态工作本质、地位和极端重要性的认识。三是要加强对职工微信、微博、抖音、快手等网络自媒体的关注,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把好出口关,传播正能量,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话语权,全面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再细化、再深化、再实化。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2021年9月14日8时30分,河北高速路况播报
    视频直播
    直播 | 多彩非遗 美美与共 小记带你零距离感受非遗魅力

    回放 | 河北省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启动仪式

    回放 | 河北省推进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