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庄里上线共享单车停车指示牌,规范停放从我做起

河北新闻网 2021-09-16 16:11:48
语音播报
  • 分享
  • 庄里上线共享单车停车指示牌,规范停放从我做起

    近日,细心的市民在新华路、中华大街等显著位置可以看到共享单车停放指示牌,引导市民在非机动车停放时,按规定停至指定停放点,从而创建更加有序、健康的出行环境,更助力城市良好市容市貌的创建。

    “因为共享助力车需要还车到指定地点,这个指引牌就会很方便,到目的地就知道把车辆还到哪。而且这个停车牌还可以夜间发光,感觉真的很便民,就算是晚上骑车还车也很方便。”市民张先生介绍。“金亿城附近车多人多,相较于以前,感觉整洁了很多,这边哈啰停车点还有专人引导我们停车还车,看见摆放的这么整齐,市民停放的时候也就不好意思乱停乱放了。”

    此外,有同样体会的是市民李先生也表示,“体育大街上非机动车指引牌,不仅提示市民骑行共享单车要规范停放,连私家电动车、自行车停放在哪也更加明晰,只要看到这个牌就知道附近有非机动车停车白线,线内停放更规范。”

    据了解,为配合城市共享单车秩序管理,引导市民规范停放,哈啰出行积极配合主管部门在新华区、裕华区设置共享单车文明停放引导牌,主要涉及街道为体育大街、新华路、和平路、中华大街等主干道。“为做好共享单车的停放工作,除了日常运维,增加科技手段引导规范停放外,在主管部门的指导下,我们也通过积极配合主管部门管理要求,落实核心路段设置明显指引标识,提示和引导市民能够文明停放 ,助力城市良好市容市貌创建。”哈啰出行新华区运维主管卢铁兴表示。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青银分公司党委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
    视频直播
    直播 | 多彩非遗 美美与共 小记带你零距离感受非遗魅力

    回放 | 河北省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启动仪式

    回放 | 河北省推进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