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京哈北线分公司:新培训为新闻宣传工作供给新能量

河北新闻网 2021-10-20 17:43:12
语音播报
  • 分享
  • 京哈北线分公司:新培训为新闻宣传工作供给新能量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诗)一个个生动的案例,一张张鲜活的照片,一只只跃跃欲试举起的手......10月19日,河北新闻网编辑记者赵凡伊应邀来到京哈北线分公司,为宣传骨干们带来了一场兼具广度和深度,十分“接地气”又“干货”满满的新闻实务培训。

    培训紧密结合当前宣传工作,以即学即用的新闻宣传理论知识作为切入点,就“如何写一篇好消息”“怎样写消息比80%的人写的好”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通过正反举例,穿插优秀和问题稿件和照片,循循善诱,引导学员发现问题、改正问题,从而补齐短板,对提升学员们的新闻写作水平起到了极大的帮助。

    整场新闻宣传培训互动频繁、轻松愉快。 “时间过得太快了,感觉还没有听够就结束了。”“这场培训很轻松但又很深刻,很多东西一下就听就懂了又值得再消化。”“原来新闻宣传工作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复杂!”培训后与会学员纷纷表示。

    融媒体时代,新闻宣传工作也是生产力。京哈北线分公司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宣传思路,充分发挥新闻宣传的“麦克风”和“聚光灯”作用,不断提升京秦高速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树立分公司的良好形象与口碑。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青银分公司推出微信公众号 服务司乘助力增收
    视频直播
    预告 | 河北省检察机关民事虚假诉讼监督专项活动新闻发布会

    预告 | 河北省职工运动会(云上)新闻发布会

    回放 | 2021年“双创”服务能力提升系列培训启动仪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