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青银分公司党委开展全力冲刺全年通行费收入目标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10-25 16:24:28
语音播报
  • 分享
  • 青银分公司党委开展全力冲刺全年通行费收入目标活动

    日前,青银分公司党委印发《关于开展“决战决胜四季度、党员先行做表率”全力冲刺全年通行费收入目标活动的通知》,旨在贯彻集团公司2021年经济运行情况调度会议精神,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在决战决胜四季度努力完成全年通行费收入目标中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的通知》要求,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大干快上,提速创优,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勇气和担当,迎难而上,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决战决胜四季度通行费收入工作目标完成。

    《通知》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增强完成经营目标任务的责任感、使命感。分公司党委和各级党支部要高度重视,以“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为有效载体,以党员亮身份做贡献活动为抓手,根据工作实际,细化活动措施,全力以赴完成任务目标。

    《通知》要求,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按照“决战决胜四季度”工作要求,制定详实的实施方案,切实抓好组织实施,抓好党员作用发挥;党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在收费工作目标任务中始终站在一线,靠前指挥,亲自安排、亲自推动、亲自督办;各级干部要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扎根广大职工群体,立足实际工作率先垂范、亲力亲为,切实为目标的完成添油加力;全体党员要奋勇当先、作出表率,带头承担起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落实上级安排部署,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实际工作成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

    《通知》指出,各级领导要注重关心职工生活,帮助职工解决困难,通过贴心的后勤服务保障,激发大家“多收费”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各党支部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将活动与“四史”学习教育、破解难题、挖潜增效等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加强宣传引导,总结好的经验做法,促进党支部整体工作提升,全力冲刺全年通行费收入目标。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青银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收费员助司乘解燃眉之急
    视频直播
    预告丨河北(肃宁)首届电商文化节线上开幕式

    预告| 冀优千品产业数字化实训营

    回放|2021年前三季度河北省国民经济形势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