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青银分公司党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河北新闻网 2021-11-17 10:21:10
语音播报
  • 分享
  • 青银分公司党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建强)11月15日,青银分公司党委书记侯岩峰主持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部分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全文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研究部署传达学习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党领导人民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高度概括了“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时代意义。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扎实抓好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和宣传宣讲,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充分交流。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强调,当前已进入全年工作的收尾和冲刺阶段,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集中力量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引车上路,精准封路,联合交警、路政共同打造青银“全天候货运通道”品牌等有力措施,深入开展好“决战决胜四季度”活动,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邢衡高速邢台段绿化工程(竣工遗留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视频直播
    预告 | 千万别错过!听说永清特色农产品都在这里……

    预告|冀房有约:带你感受家具文化熏陶 畅享购物新体验

    回放 | 身临其店! 小编带你探访蔚来中心: 石家庄万象城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