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青银分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河北新闻网 2021-11-30 18:09:45
语音播报
  • 分享
  • 青银分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进哲)11月30日,青银分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总结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分析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不足,对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分公司领导班子,总部各支部书记、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公司网站编辑部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负责党建、宣传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图片.png

    会议首先由党委书记侯岩峰作《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课,各单位、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分公司党委部署要求,切实做到把党中央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要求贯彻到工作的方方面面。

    会上,侯岩峰书记作了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报告,总结了青银分公司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客观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1年以来,分公司党委全面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和管控力度,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可控。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和班子成员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要有清醒的认识,并且把意识形态工作宣传好、落实好。一是在思想认识上再强化,切实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在舆论引导上再发力,严格落实舆论监督、信息收集、分析研判等工作制度,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管理全覆盖。三是在落实责任上再加压,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加强阵地管理,确保意识形态各项工作更加扎实到位。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东新庄养护工区:积极开展信用交通月宣传活动
    视频直播
    直播|【冀房有约㊿】走进万科翡翠四季,给你一个温暖的家

    预告|河北海事推进实施现代化船舶污染防治工程新闻发布会

    回放 | 2021世界艾滋病日系列直播②抗击艾滋 多部门在行动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