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衡邢台分公司:举办第一届收费岗位技能大比武

河北新闻网 2021-11-30 18:00:57
语音播报
  • 分享
  • 邢衡邢台分公司:举办第一届收费岗位技能大比武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跃民)为加强收费岗位全员大学习、全员大考核,全面提升收费队伍业务技能水平和实操能力,积极备战集团公司岗位技能大比武,按照集团公司《第一届职工岗位技能大比武实施方案》的要求,邢衡邢台分公司于11月30日举办第一届收费岗位技能大比武,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亲临现场指导比赛。

    此次比武活动以视频会议方式进行,设一个主赛场,8个分赛场,各收费站、机电管理中心、稽核管理中心共有58名收费、监控、稽核人员参赛, 参赛人员按时登录集团公司培训考核云平台APP进行答题,所有试题均来源于集团公司培训考核云平台收费、稽核和监控题库。

    竞赛中严格落实相关要求,比武人员着装规范,一人一桌,收费站主要负责人亲临现场,严格执行监督责任,严肃竞赛纪律,考核井然有序,收费管理部等相关部门在分公司总部视频会议室对各分考场进行全程线上监督。竞赛过程中全员统一借助云平台考核系统对随机题目进行作答并当场出分,最大限度的保证了考试结果的公平、公正、公开,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

    邢衡邢台分公司将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全面加强岗位技能培训,强化业务素质,充分利用考核云平台全面提升收费岗位人员专业技术能力和岗位操作技能,决战决胜四季度,全力攻坚年度收费任务目标。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青银分公司清河养护工区:“未雪绸缪”全力备战冬季除雪
    视频直播
    预告| 河北省推进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工作新闻发布会

    预告 | 2021年京津冀应急产业对接活动

    回放 | 车客杂谈带你探访石家庄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公司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