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康保新闻时政要闻
  • 分享
  • 康保县委书记刘雪松调研棚改拆违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16 16:55:09
    语音播报

    康保县委书记刘雪松调研棚改拆违工作

    图为县委书记刘雪松在张纪镇石盖梁村与村民亲切交谈。

    图为县委书记刘雪松调研指导棚改拆迁工作。

    图为县委书记刘雪松调研指导棚改拆迁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胡年帅、韩建国)5月29日上午,张家口市康保县委书记刘雪松深入到棚户区改造片区调研指导棚改拆违推进工作。康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农工委书记冯向前,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韩启胜,政府副县长高风泉,县法院院长郭力夫一同调研。

    每到一处,刘雪松实地查看了解拆迁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各片区负责人关于拆迁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与棚改区居民亲切交谈、倾听心声,为他们详细讲解棚改拆迁政策及当前棚改拆迁对康保今后发展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他说,棚改拆违工作社会关注度广、群众期望值高,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特别是对于拆违工作,群众拍手称快。调研期间,群众纷纷为县委、县政府公正无私、倾心倾力为改善百姓生产生活条件,促进社会事业快速发展的务实举措称好点赞。

    刘雪松指出,棚户区改造是为了改善群众的居住条件,建设宜居环境,加快康保快速发展,此次拆迁面积广,人力、物力、财力投入大,希望大家能够积极主动配合,秉承“人民城市人民建,建好城市为人民”的宗旨,全力推进棚改和拆违工作。

    刘雪松要求,要倒排工期,强力推进。各级各部门要快马加鞭往前赶,以更大的气魄、更快的步伐、更强的力度,确保棚改拆迁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全部完成。要公平公正,相互监督。国土、住建等部门要协调联动,证件要认真审核,确保公平公正,一把尺子量到底,畅通群众举报渠道,尤其是发现有领导干部及财政供养人员做负面工作,带来恶劣影响的,由组织、纪检部门对相关干部进行约谈,严肃追责问责。要依法打击、维护正义。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强力攻坚,凡是违章建筑的,发现一处拆除一处,凡是侵害群众利益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让全县广大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要认真规划,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搞好县城规划,完善道路设施建设,实施管网配套,特别是要做好供热、供电、供水配套工程建设,重点抓好东热力公司供暖设备设施的改造提升,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刘雪松强调,棚改和拆违工作是当前全县工作的重点,也是不断拓展城市空间,持续提升城市品位的关键,更是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的一项务实举措。各级各部门要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做好做实后续工作,圆满彻底完成拆迁任务,为全县跨越发展腾出新空间。

    调研结束后,刘雪松一行又深入到张纪镇石盖梁村进行走访慰问部分贫困户,并查看了扶贫手册等填写情况。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