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康保二人台获首届京津冀家庭曲艺大赛十佳表演奖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8-06-20 17:22:36
语音播报

康保二人台获首届京津冀家庭曲艺大赛十佳表演奖

康保二人台获首届京津冀家庭曲艺大赛十佳表演奖

为丰富京津冀地区群众文化生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家庭文化艺术节”品牌优势,近日,康保二人台艺术团吕鑫、史国珍表演的二人台《挂红灯》在首届京津冀家庭曲艺大赛上斩获十佳表演奖。之前,二人就凭借该戏在张家口市首届大好河山·张家口群星奖评奖中荣获二等奖,首届中国·康保二人台文化旅游节暨张家口市农民文化艺术节荣获表演一等奖。

吕鑫、史国珍是康保二人台艺术团的年轻搭档,二人曾获得第五届“国戏杯”学生戏曲大赛集体二等奖;二人合作的二人台《真情真爱》在张家口市首届大好河山张家口群星奖评奖中荣获一等奖,二人台舞蹈《五哥放羊》荣获张家口大好河山杯冀、蒙、晋、陕四省区东、西路二人台邀请赛优秀表演奖;还有二人台对唱《栽柳树》荣获2014第三届中国·康保二人台优秀剧目邀请赛最佳节目奖,2017年6月荣获河北省美丽乡村特色体育品牌项目展演最佳表演奖。(通讯员白秀)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格桑花迎客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