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中国儿基会康保献爱心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8-06-20 17:28:41
语音播报

中国儿基会康保献爱心

近日,河北建筑工程学院驻芦家营村工作队联系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简称“中国儿基会”),到康保县芦家营乡中心小学开展教育扶贫活动,并向孩子们捐赠了学习、实验用品等。

在芦家营乡中心小学,国家交响乐团的吕航老师给孩子讲解了歌唱知识,中央歌剧院的吴昌韵老师给孩子们介绍和示范了小提琴演奏。中国儿基会的刘洋老师已经是第二次到芦家营乡中心小学,他给孩子们演示了风向标的制作,并讲授了相关科学原理。之后,中国儿基会向该校学生捐赠了科普书籍、益智玩具和科学实验用品等。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驻芦家营村工作队工作人员介绍,全国优秀的艺术家和教师到村里给孩子们上课,不仅让孩子们拓宽了眼界,提高了自信,也极大地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有助于学校素质教育的开展。(冀泽民、李汉超)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康保二人台获首届京津冀家庭曲艺大赛十佳表演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