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康保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副省长夏延军到康保县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张家口市人民政府网 2018-06-21 17:22:18
    语音播报

    副省长夏延军到康保县调研指导工作

    6月10日,副省长夏延军率队到康保县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府副市长李宏,县委书记刘雪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斌,副县长张海参加调研。

    夏延军一行在康保镇王达地村详细了解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工作开展进展情况,认真了解项目建设中的政府投入、合作模式、股权结构、运营分红、产业带动等相关情况。夏延军指出,产业扶贫项目既要立足短期脱贫,又要着眼长远致富。要找准目前农村经济发展的主攻方向,充分发挥土地资源、人力资源等要素作用,细化分工,开展好全方位服务,算好项目建设经济账,以项目谋划带动农业发展、农民增收。

    调研中,夏延军分别来到丹清河乡新庙子村贫困户张建举、武先成的家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社会保障、存在困难等情况,认真了解驻村帮扶等工作,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增强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在各级党委、政府和驻村工作队的帮扶及自身努力下,把日子越过越好。

    在听取了县委书记刘雪松关于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后,夏延军表示,省委、省政府特别关心康保的未来和发展,目前,康保县工作思路清晰,干事创业的氛围很浓,干部群众精气神足、作风务实、状态很好,全省瞩目。夏延军要求,要统筹用好各方面政策,协调推进各方面的问题,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扎扎实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做好国家扶贫成效考核反馈意见问题的整改工作,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全面提高整改工作质量。要加快推进道路建设、易地扶贫搬迁、危房改造等扶贫项目,确保项目快速落地不会落空,真正改善康保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