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康保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燕旺林到康保调度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8-09-17 10:34:44
    语音播报

    燕旺林到康保调度脱贫攻坚工作

    9月14日,副市长燕旺林到康保县调度脱贫攻坚工作。省委第三督查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脱贫攻坚工作专班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度。

    燕旺林对康保县立足实际,全力扭转脱贫攻坚被动局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希望康保全县上下继续主动作为,不断抓重点、攻难点,打造亮点,在全市率先推进脱贫成效考核进入 “好”的行列。他指出,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进一步聚焦目标、标准、时间节点,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工作;要内外兼修,外力抓工程推进,内力抓工作完善,确保各项工作、责任、政策落到实处;要严格对标对表,对贫困户、贫困村逐户过手、逐人过目,严防数字脱贫、被脱贫,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要不断研究方法、优化举措,充分激发百姓内生动力,引导贫困群众主动动起来,通过辛勤劳动实现脱贫出列。(记者王万亮)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