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康保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张家口市康保县委书记刘雪松调研集中供热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29 17:18:28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康保县委书记刘雪松调研集中供热工作

    9

    图为康保县委书记刘雪松调研场景。韩建国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建国)9月27日,张家口市康保县委书记刘雪松深入到天润热力公司、康达热力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刘雪松每到一个供热企业,都详细了解企业负责供暖区域当前供暖准备工作,询问煤炭储备、供热设备检修维护、老旧管线改造等情况。他指出,以群众满意度为标准,真正带着感情和责任把集中供热这件实事好事办到老百姓心坎上,切实把今冬供暖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

    刘雪松强调,做好供热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百姓冷暖和社会和谐,是政府关切、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精心组织,把各项准备工作做细做实,做到未雨绸缪,确保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冬。

    刘雪松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各供热企业一定要把供热工作作为头等大事,立足大局,克服困难,不能有半点含糊和闪失,全力以赴做好供热工作。准备充分是必要保障,要认真落实锅炉、管道、供电、供煤、运输等各项保障措施,确保及时如期高质量供暖。群众支持是工作前提,要以民为本,强化服务意识,对供热方面的政策法规及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说明和宣传,及时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问题,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取得社会各界对供热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全面加强管理是根本出路,主管部门要强化管理,做好统筹协调,严格落实值班巡查与安全制度,做好日常记录,加强人员业务培训,确保安全供热;要制订科学合理的供热应急方案,仔细检查维修各类管网、仪器、设备的运行情况,确保各个系统能够安全稳定运行。

    进入今年以来,康保县主要领导多次对今冬供热工作进行协调调度、安排部署,目的就是早动手、早布置、早推进、早落实。据了解,康达热力公司今年投资2800万元,新增一台65吨锅炉,完成环保设备改造,新建一网主管线双向约2000米,新建换热站4座,完成原锅炉及换热站技改提高,新增供热面积43万平方米,现备煤2万吨。天润热力公司今年投资1500万元,新增一台65吨锅炉,新建换热站16座,完成锅炉及相关配套设施和部分换热站技改提高,完成国税局小区、邮政局小区、中医院小区、学苑小区二网改造,在学苑小区和一中小区新建换热站1座,完成一网管线约900米,二网管线约1800米,现备煤1.5万吨。同时,今年该县还投资20万元,对绿景华城小区内7栋楼18个单元完成了局部供热管道改造。

    8

    图为康保县委书记刘雪松调研场景。韩建国摄

    调研期间,刘雪松一行还到好又多超市、旧菜市场进行调研。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