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康保县举办4.23全民阅读日活动

来源:绿色康保 2019-04-23 17:25:00
语音播报

康保县举办4.23全民阅读日活动

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由中共康保县委宣传部、康保县教育和体育局、康保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康保县图书馆、康保县新华书店承办的“康保县4.23全民阅读日”主题活动在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行。

康保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教育和体育局、县新华书店相关负责人以及县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康保县第四中学小学部三年级师生,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这次活动以“读经典 学新知 链接美好生活”为主题,目的就是通过倡导读书,不断提高我们的文化素质,丰富精神生活,在全社会形成人人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一种生活,一种时尚,成为我们内在的生活方式。活动期间,县图书馆负责人宣读了全民阅读倡议书,县新华书店为参加活动的师生赠送了书籍。

据了解,今年世界读书日的主旨宣言是:“希望散居在全球各地的人们,无论你是年老还是年轻,无论你是贫穷还是富有,无论你是患病还是健康,都能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都能尊重和感谢为人类文明做出巨大贡献的文学、文化、科学思想大师们,都能保护知识产权。”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快来欣赏康保二人台现代戏《泥土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