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市委副书记韩占山一行到康保县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绿色康保微信公众 2019-04-24 17:25:00
语音播报

​市委副书记韩占山一行到康保县调研指导工作

4月23日,市委副书记韩占山一行到康保县调研指导工作,他强调,康保县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巩固已取得的成绩,不断开拓创新,全面提升各项工作水平。县领导刘雪松、魏红侠、杨志勇、靳冬明、韩启胜、张海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韩占山一行先后到满德堂乡后高家沟村、河北乾信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嘉康农业科技食品有限公司、屯垦镇南井子村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韩占山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工作开展情况、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乡镇工作的思路举措、企业发展规划等,并对康保县村务公开、产业帮扶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调研结束后,在县委党校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县委书记刘雪松首先对韩占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刘雪松从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基础设施建设、经济发展情况、旅游产业发展、群众满意度提升、信访维稳、扫黑除恶等方面作了汇报。

韩占山在听取汇报后指出,此次到康保调研感触很深,康保贫困人口多、贫困程度深、脱贫任务繁重,经过一年多的不懈努力,康保县各项工作已走在全市、全省前列。全县干部精神饱满干劲足,内生动力旺盛,能立足实际,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真正把人民群众幸福感、满意度当作考量工作的唯一标准,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他要求,各级干部一定要具备人文情怀,端正工作态度,真正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把群众意愿、群众利益放在心上,让群众受益、让群众满意。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坚决剔除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针对贫困户要按照因户因人分类施策,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求实创新的科学态度,创造性的抓工作落实。要继续巩固已经取得的成绩,不断开拓创新,全面提升各项工作水平。

会上,县委副书记杨志勇汇报了信访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靳冬明汇报了维稳工作;政府副县长张海汇报了农业农村工作。县公安局长、检察院检察长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康保县委书记刘雪松:深刻吸取教训 严密防范森林草原火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