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县长魏红侠主持召开全县旅发大会并部署安排工作

来源: 2019-05-09 15:59:47
语音播报

县长魏红侠主持召开全县旅发大会并部署安排工作

5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魏红侠主持召开第三届旅发大会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连满,政府副县长赵铁成,政府副县长吴向锋及宣传部、政府办和文旅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魏县长传达了张家口市第三届旅发大会筹备调度会议精神,并就我县承接第三届旅发大会相关工作做出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尽快成立组织,明确部门职责。及时成立康保县第三届旅发大会领导小组,按照工作任务设置工作专班,县文旅局要履行好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要加强督导,全面掌握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及时通报进度。二是抓好重点工作,全力推进三个景点建设进度。要对康巴诺尔湿地公园、恋人花种植基地、卧龙图三个景点的基础设施、美化亮化进行细致的研究,要以康保的景点讲述好康保的故事,以传导康保正能量为主导思想,达到以旅游促进产业升级,促进旅游基础设施和服务能力的提升,打造旅游品牌的目的;三是强化品牌意识,交响全球最大的遗鸥栖息地,爱情海拔、恋人花谷,切实增强生态旅游的自身魅力和强大吸引力。四是强化文创产品开发,把遗鸥、草原、荞麦等元素激活,通过文创产品、特色农牧产品提升生态旅游的经济效益,助力脱贫攻坚;五是要强化服务意识,在基础设施、智慧扶贫系统运用、服务设施完善方面加大力度,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六是强化协调配合,确保如期完成任务。主管领导要加强旬调度,各专班、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要按照实施方案,拉出任务责任清单,倒排工期,加强部门协调配合,按期完成各项任务,努力为全市旅发大会增光添彩,打造独具魅力可持续发展的生态旅游新天地。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市委副书记韩占山一行到康保县调研指导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