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又一可再生能源项目在张家口康保开工!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9-05-22 16:31:25
语音播报

又一可再生能源项目在张家口康保开工!

5月21日, 河北建投康保卧龙山100MW风电场工程开工仪式在康保县芦家营乡项目施工地举行。芦家营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相关村支部书记,项目建设、监理、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河北建投张家口风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占伟表示,今后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公司党委和康保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措施,推进工程进度,保障电力供应、服务人民群众、加快推动能源转型、助力脱贫攻坚。

据悉,河北建投康保卧龙山100MW风电场工程是在全乡原有基础上,启动实施的又一可再生能源开发项目,该项目总投资76996万元,建设规模100MW,在芦家营乡永德堂,白沙泉,高产等九个村庄安装远景2.2MW风机45台,新建一座220kV升压站,接入康保500kV柔直换流站。目前项目初步设计、风机微观选址、道路规划等已完成。集电线路塔位置与升压站位置已确定。(记者宋锦丰 通讯员张艳龙)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康保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公益性岗位、健康扶贫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