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康保县举办2019年“金秋招聘”暨就业扶贫日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17 17:35:02
语音播报

康保县举办2019年“金秋招聘”暨就业扶贫日政策宣传活动

图为招聘会现场。 李艳峰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7日讯(通讯员李艳峰)今天是第六个国家扶贫日,康保县以“服务解忧促就业,指导关爱助发展”为主题的2019年“金秋招聘”暨就业扶贫日政策宣传行动在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举行。

此次招聘会围绕“两区同建”,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就业政策,更好地满足各类求职人员的就业需求和用人单位用工需要,实现用工单位和求职者面对面、零距离互动与对接,促进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力转移就业,全力推动就业扶贫和脱贫攻坚再上新台阶。

图为招聘会现场。 李艳峰摄

在招聘现场,前来应聘或咨询者络绎不绝,招聘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为前来咨询的求职者讲解招聘岗位的工作性质、内容、福利待遇等相关情况,尽可能为求职者提供满意的工作,努力实现转移就业。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通过就业自助服务系统、组织企业现场招聘与“店长直聘”手机app等方式进行选择就业或签订协议。来自北京、张家口、康保等地企业42家,提供就业岗位1000多个,涉及家政、酒店、物业、餐饮等行业。

下一步,康保县将开展“送岗位、送信息、送政策”下乡系列活动,把就业扶贫政策、招聘岗位送到村送到户,招聘活动持续到10月底结束,助力康保如期脱贫摘帽。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双减技术”种出绿色土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