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康保县道北村党员民主生活会侧记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20 15:59:02
语音播报

康保县道北村党员民主生活会侧记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建国)隆冬时节,屋外,天寒地冻,屋内却是另一番景象!“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规程……”12月18日下午,从道北村党员活动室里传出铿锵有力的声音,党支部书记白平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又一次庄严宣誓。

组织生活会上,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时髦词虽不会说,但通过引导,大家的话匣子打开了,从大家的发言中,归纳了村党支部主要存在两个问题,一个是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不够好,第二个是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明显。”还有的党员提出,“支部书记有时候有‘老好人’思想,有的事不敢担当。”辣味有了,还真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今年的组织生活会第一次有了跟以前不一样的氛围。

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中,通过无计名投票,评选出7名优秀党员。随后又追加了一项内容,驻村第一书记陈宏伟逐一逐次通报了道北村党员全年参加党内生活会情况,对按时参加会议的党员提出了表扬,并作为评选优秀党员的重要依据;对少数参加次数少甚至一次没参加的提出了严厉批评。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康保县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