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康保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魏红侠主持召开县政府“6+1”联动工作调度会

    来源:绿色康保微信 2020-07-23 09:49:52
    语音播报

    魏红侠主持召开县政府“6+1”联动工作调度会

    7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魏红侠主持召开县政府“6+1”联动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韩启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海,副县长赵铁成、吴向锋出席会议。

    魏红侠指出,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把“6+1”工作内容切实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细化工作举措,周密安排部署,确保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围绕防范先清后乱,建立长效机制,解决历史遗留问题。高度重视“6+1”整改,做到谁牵头谁协调,摸清底数是前提,问题整改是关键,把这两方面抓紧抓实;要分析成因,深度分析问题,彻底解决问题。要通过这次“6+1”专项清理规范工作,把历史遗留问题彻底清零,同时提升解决难题的水平,建立健全长效规范制度;要协调联动,在工作开展中,各牵头领导和责任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加强沟通意识和对接意识;要履职尽责,强化担当,层层压实责任,将任务层层分解、逐级明确,主动承担工作落实的主体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会上,相关单位依次分别汇报了违法违规占地、违规违建项目、资源能源、房地产开发项目清理整治、矿山综合治理、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等6个重点领域清理规范和加强公共卫生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市委副书记韩占山在康保县召开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座谈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