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康保新闻时政要闻
  • 分享
  • 来康巴诺尔,邂逅一场格桑花海、向阳花海的盛宴

    来源:康保融媒体中心 2020-08-27 16:26:23
    语音播报

    来康巴诺尔,邂逅一场格桑花海、向阳花海的盛宴

    如果去不了诗和远方的天堂,不如到康巴诺尔来吧,去邂逅一场格桑花海、向阳花海的盛宴吧!

    时光有序,季节流淌,又是一年秋季到,人间最美八月天,在蔚蓝的苍穹下,一片片、一簇簇、水灵灵、鲜嫩嫩的格桑花,她美丽而不娇艳,柔弱不失挺拔,抛却世俗喧嚣,在广袤的大地上竞相绽放。

    格桑花又称格桑梅朵,在藏语中,“格桑"是"美好时光"或"幸福"的意思,"梅朵"是花的意思,所以格桑花也叫幸福花,长期以来一直寄托着高原人民期盼幸福吉祥的美好情感 。

    广袤的田野里,蓝天白云,清朗的天空下,金灿灿的向日葵摇曳在绿野碧空之间,每一片绿叶、每一朵金花,都洋溢着热情活力和浪漫唯美的气息,目之所及都是金灿灿的一片!流金溢彩,耀眼夺目,有摄影爱好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场繁华盛宴,漫步花海中,会美得让人流连忘返!

    近年来,康保县委、县政府立足自身优势,精心打造花田草海,为国家牧场,美丽康保增加新景观,为百姓脱贫致富增添新渠道,生态底色、错季花海、富民产业、旅游平台成为新时代新康保一道道靓丽的风景。(通讯员周文燕)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幸福生活,感恩有“你”看看康保县谷丰村贫困学生怎么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