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康保新闻新闻聚焦
  • 分享
  • 满德堂乡党委组织开展 “迎新春、大扫除、美环境”活动

    来源:​河北康保融媒体中心 2021-02-09 11:27:54
    语音播报

    满德堂乡党委组织开展 “迎新春、大扫除、美环境”活动

    春节临近,在乡村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乡党委积极响应县委要求,2月8日,在全乡组织开展“迎新春、大扫除、美环境”活动,巩固乡村环境整治成果,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全乡22个行政村迅速动员,在村党员群众积极参与。重点对村委会、活动广场、大街小巷、房屋院落等彻底进行一次卫生大清理、大扫除,同时引导广大群众自行清理屋内杂物,消除卫生死角,做好家庭日常通风、消毒,共同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喜庆、整洁、卫生的春节。

    该乡将“迎新春、大扫除、美环境”大扫除活动,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举措,作为对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示范作用发挥的现实检验,结合爱国卫生运动开展,进一步把所有在村群众组织起来,凝聚起来,让党旗在乡村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主战场高高飘扬。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康保县2021年12件民生实事项目确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