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康保新闻新闻聚焦
  • 分享
  • 康保禁燃烟花爆竹显成效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2-18 16:52:51
    语音播报

    康保禁燃烟花爆竹显成效

    2月16日正月初五清晨,康保城市乡村一片静寂,烟花爆竹没有响起来,禁燃烟花爆竹在关键节点再度收到成效。笔者从环保部门了解到,在2020年河北省各县区环境质量大排名中,康保县正数第二。

    为服务首都“两区”建设,康保县县城于2019年7月实现了烟花爆竹禁燃禁放,2020年9月发布康保县禁燃烟花爆竹管理办法,明确要求全县域、全时段禁燃烟花爆竹,狠抓源头治理,加大宣传力度,禁燃要求深入人心。

    2021年春节前夕,县委、政府再度安排部署,2月16日前,康保县县长魏红侠及时召开会议,再提新要求,包联单位进小区,网格员、楼栋长、包联干部工作做在前,包村干部沉下去,大喇叭滚动宣传响起来,村干部、小红帽、黄马甲动起来,凌晨四点到岗就位,织密管控网,强力扭旧习,破五清晨以安静、干净的状态醒来最美晨曦。(刘雅轩)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践行“三改”正月初五清晨河北康保静悄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