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经济民生

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教育专家赴康保开展儿童心理健康教育交流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04-03 15:33:30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教育专家赴康保开展儿童心理健康教育交流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雅轩)近日,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善文化专项基金教育专家赴河北省张家口市康保县二号卜乡中心小学、忠义乡燎原学校开展“护脚行动”儿童心理健康教育交流研讨活动。心理教育专家及学校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以互动、分享、创作、催眠等别开生面的环节为切入点,专家团队与当地教师开展以“智慧父母”为主题的儿童心理健康教育研讨,结合儿童心理年龄特征,从人格树立、沟通技巧、能力培养、激发爱与陪伴的教育智慧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生动全面的阐释。

    来自康保县二号卜乡和忠义乡的学校老师纷纷表示,此次与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善文化专项基金教育专家的交流研讨活动令大家受益匪浅,今后将把学到的方法运用于教学当中,为孩子们提供更全面地教育和帮助。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康保县举行“立功喜报送亲情 拥军优属暖人心”活动
    视频直播
    预告|冀房有约:石家庄这处高端住宅缘何成当前“红盘”?

    回放 | 周五欢乐荟:孙大厨鸽子馆美食之旅

    回放|冀房有约㉛:荣盛首府"首"字何解?带您探寻答案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