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新闻聚焦

康保县团委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

河北康保融媒体中心 2021-04-26 17:39:34
语音播报
  • 分享
  • 康保县团委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五四”运动102周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9周年,深入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和动员全县广大团员青年以昂扬向上的风貌,积极投身康保县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建功十四五,奋斗新征程,在“五四”来临之际,团县委在县委党校举办2021年康保县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

    各乡镇主管团委副职、团委书记、青年干部代表,中学团委书记,县直属团支部书记共70多人参加培训。

    专题辅导后,团县委书记武彪为培训班学员作了党史学教育专题宣讲,引导全县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以学党史为契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不移跟着中国共产党走,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新康保贡献青年力量。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康保县让党史学习教育“声”动起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