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 分享
  • 市人大代表视察“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

    来源:廊坊日报 2017-07-31 09:05:23
    语音播报

    市人大代表视察“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

     为切实推进全市集中整治“散乱污”企业专项行动的有效开展,按照冯韶慧书记的批示精神和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安排,7月27日至28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市人大代表,就我市“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视察。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洪江对此次视察活动非常重视,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组织,周密制定视察方案。视察活动采取分组现场视察、集中召开座谈会方式进行。7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相仁率队,分三组对霸州市、文安县、大城县“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视察并座谈。7月28日上午,视察组集中召开“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座谈会。座谈会上,视察组成员对各级各部门过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视察中发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王相仁指出,整治工作要开展“回头看”,防止已取缔企业“死灰复燃”,巩固专项整治成果。同时,在对“散乱污”企业开展整治过程中,将进一步开展清理排查,对新发现的“散乱污”企业要立即纳入整治范围,予以清理。针对市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府将认真研究,结合实际,逐一整改落实,把我市的“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向纵深推进。(记者 马越)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