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 分享
  • 美国硅谷企业 在香河机器人小镇正式投产

    来源:廊坊日报 2017-08-07 09:42:30
    语音播报

    美国硅谷企业 在香河机器人小镇正式投产

    近日,作为标志华夏幸福“全球技术—华夏加速—中国创造”的价值链整合模式实现“从0到1”突破的首个项目—美国硅谷创新企业“影能”公司在香河机器人小镇正式投产运营。

    这意味着华夏幸福成功实践了“全球技术—华夏加速—中国创造”模式,将全球领先的创新技术引入国内的产业新城,并实现产业化落地。而借助这一模式,华夏幸福也得以为城市注入更多创新活力,助力产业的升级迭代和经济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作为一家来自美国硅谷的成长型技术企业,影能(香河)机器人主营的星云三轴陀螺稳定器是目前全球最专业的机器人应用和智能影视运动平台。该产品在中国排名第一,在海外同类产品中排名第二。现阶段,该产品最大的应用市场是好莱坞电影和真人秀等大型影视拍摄现场,还曾受到《阿凡达》电影导演詹姆斯·卡梅隆的高度评价。在香河机器人小镇投产运营后,影能(香河)机器人核心部件专业陀螺稳定器将在香河本土实现全部自主研发,可通过Wifi和智能手机进行远程控制,可与市场上所有品牌的专业摄影机兼容。

    目前,华夏幸福香河机器人小镇已有美国ATI、德国尼玛克、天津曼科科技有限公司等国内外龙头企业签约入驻。并且,在签约的60余家机器人产业链企业中,已有30多家正式投产运营,一个融汇互通的机器人产业生态体系正在加速形成。影能(香河)机器人的正式投产运营将进一步壮大香河的机器人产业集群,推动香河机器人智造高地的发展。

    特约记者 张洎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