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头图
  • 分享
  • 2017年廊坊“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廊坊日报 2017-08-09 09:02:29
    语音播报

    2017年廊坊“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启动

    图为水兵舞表演。 贾珺 摄

    8月8日,2017年廊坊市“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体育馆广场成功举行,拉开了夏季系列全民健身活动序幕。来自市直机关、各企事业单位、体育协会和社会各界群众共计20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条例》、廊坊市人民政府《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建设体育强市,增强全民健身意识,崇尚科学,抵制邪教,文明健身,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动员全民参与健身的一次大型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更是我市以实际行动积极支持2022年北京携手张家口举办冬奥会的重要举措。

    活动现场,健身气功、武术、广场舞、水兵舞、国标舞、健杖操、抖空竹等展演和科学健身宣传活动轮番上演。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体育局、市委防范办、市直机关工委、市体育总会主办,市老年人协会、市体育馆、市体育场协办。目前,我市第三届市直机关体育运动会各项比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已经决出乒乓球、羽毛球、篮球项目比赛成绩。全民健身日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利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进行围棋、象棋、台球、拔河、健身操、足球等项目的赛事活动。

    记者 郑晨子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