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 分享
  • 廊坊市召开党外干部座谈会

    来源:廊坊日报 2017-08-10 09:41:27
    语音播报

    廊坊市召开党外干部座谈会

    8月9日,我市召开党外干部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曦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10名党外干部代表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成绩,并就如何加强党外干部培训锻炼、发挥积极作用、为党的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曦指出,党外干部也是党的干部,必须政治坚定,要把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和政治理论素养作为首要任务,深入学习中央、省委、市委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省委、市委同心同德。党外干部要德才兼备,不断提升自身修为,做到“三修”:修做人之道,虚心向群众学习,树牢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修履职之才,既要从书本中获取知识,又要在实践中进行锻炼,认真学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学法、知法、懂法,树立法治思维,依法履职;修敬畏之心,自觉抵挡各种物质诱惑,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做到不越雷池、不触底线,真正做到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党外干部要勤于为、善于成,在服务大局中充分发挥独特优势作用,广谏发展良策,立足岗位作贡献,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和全市人民共同奋斗,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 郑晨子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