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 分享
  • 霸州消防深入仓储物流企业开展检查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7-09-08 16:21:20
    语音播报

    霸州消防深入仓储物流企业开展检查

    为切实提高辖区仓储物流行业火灾防控能力,切实提高企业消防安全水平,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期,霸州消防大队深入辖区仓储物流企业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在检查中,消防监督员重点查看了库房内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消防车通道、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防火间距是否符合规范要求,仓库内电器产品的安装等是否符合消防技术标准和管理规定,安全管理人员是否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进行日常消防安全巡查等。

    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责令能当场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要求其在规定的时间内整改完毕。同时,检查人员要求企业一定要加强消防安全隐患和事故风险自查,要定期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提高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全面落实企业消防安全责任制,建立健全消防安全长效工作机制。(通讯员 高敬赵凯)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