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头图
  • 分享
  • 廊坊2017年度新兵欢送大会举行

    来源:廊坊日报 2017-09-11 09:36:18
    语音播报

    廊坊2017年度新兵欢送大会举行

    9月10日上午,我市2017年度新兵欢送大会在廊坊高铁站举行。来自廊坊各县(市、区)的600多名新兵将分别被编入海军、陆军、空军、火箭军四个兵种,分别奔赴北京、包头、福州等地。廊坊军分区司令员焦加根主持会议,副市长张秉舜出席大会并致辞。

    焦加根表示,希望新兵到部队后安心服役、刻苦学习、努力锻炼、听从指挥、遵守纪律、刻苦训练,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现代化军事技能,做一名合格军人,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切力量,为家乡争光。

    张秉舜表示,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维护国家统一,保卫祖国安全,是每个中华儿女义不容辞的责任。我市是一个拥军城市,连续六次被评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拥军优属作为推动军队发展、建设和谐廊坊的重要举措,不断提升双拥工作水平。多年来,广大廊坊籍官兵遍布祖国大江南北、边陲哨所,扎根军营、恪尽职守,为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希望新入伍的战士们,要牢记家乡父老的殷切嘱托,牢记肩负的光荣使命,始终以忠诚之心对待党的事业,以崇敬之心对待部队,以敬业之心对待岗位,遵纪守法、无私奉献,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应有贡献。

    新兵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谨记家乡领导的教诲,在部队中勤学苦练,积极进取,为国防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热血。(记者郑晨子)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