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 分享
  • 廊坊公开选拔招募75名“三支一扶”志愿者

    来源:河北日报 2017-09-13 11:20:48
    语音播报

    廊坊公开选拔招募75名“三支一扶”志愿者

    本报讯(通讯员李东、邢为)为进一步引导、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廊坊市公开选拔招募了75名“三支一扶”志愿者,经过岗前培训,签订《服务协议书》,这75名“三支一扶”志愿者已赴6个县(区)农村基层分别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

    今年的选拔招募工作,招募对象为我省生源2016届、2017届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服务部门主要是乡镇中小学校、农业技术推广服务机构、医疗卫生机构、扶贫机构、农村文化服务机构、乡镇(流域)水利站(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基层服务平台,以及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服务期限两年。

    为做好此次选拔招募工作,廊坊市人社局加大政策宣传,压实工作责任,自5月份以来,经过岗位征集、发布公告、组织报名、笔试、公示、体检、岗前培训等环节,最终把农村基层急需的优秀高校毕业生选拔到了“三支一扶”项目中来。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