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善美廊坊
  • 分享
  • 廊沧高速志愿者节前帮扶特困户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7-09-28 14:45:41
    语音播报

    廊沧高速志愿者节前帮扶特困户

    中秋节临近,廊沧高速大柳河收费站的志愿者们挂念着帮扶对象文安县大柳河镇塘头村的特困五保户叶长青一家的冷暖,十分关心他和他母亲的身体情况、生活起居及孩子们的入学问题。老人现在生活的好不好,疾病是否得到了有效控制……这些始终牵动着志愿者们的心。

    9月26日,志愿者们再次来到文安大柳河镇老人的家中,为他送去米、面、油、月饼及日常生活用品,一边陪伴老人话家常,一边帮老人收拾整理屋子。

    当老人接过这些物品时,激动地说:“谢谢你们,还惦记着我”,老人的眼中闪出了真诚谢意,同时也有一种深深的感动,震撼着每一名志愿者的心灵。他们都暗暗下了决心:一定要将志愿服务传承下去,将我们廊沧的人文关怀传承下去!(通讯员 陈英杰董恩便)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