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走进廊坊
  • 分享
  • 诗歌朗诵会演绎廊坊正能量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7-09-30 14:30:03
    语音播报

    诗歌朗诵会演绎廊坊正能量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凝聚民族力量,打造特色文化活动品牌,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文化氛围,9月28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迎庆十九大·同筑中国梦”诗歌朗诵会于壹佰文化公园圆满举办,来自我市40余名朗诵爱好者参加了本场朗诵会。

    朗诵爱好者们以各自不同的风格,淋漓尽致地诠释着对诗歌的热爱。据悉,本次朗诵会分为“中秋抒怀、大美廊坊、我的祖国、红色记忆”四个板块,现场气氛热烈非凡。

    《短歌行》《春江花月夜》等朗诵曲目抒发着对中秋的美好祝愿,对酒当歌、吟诗赏月,整个会场荡漾在令人沉醉的诗意中;《春之廊坊》《京津冀的交响》等传颂着人民对大美廊坊的热爱之情;一脉热血、铿锵有力的曲目《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读中国》等激发群众的爱国主义情感,歌颂着我们伟大的祖国……《军礼》《永生的和平鸽》等更是抒发着对革命先辈的缅怀和感激……像讲述着一个个故事,再现着一段段历史,最后一首《七律·长征》将整场演出推向最高潮,在观众们经久不衰的掌声中本场朗诵会圆满落下帷幕。(通讯员 宋春丽 记者张泰源)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