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 分享
  • 廊坊师范学院新生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7-10-23 10:58:25
    语音播报

    廊坊师范学院新生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10月15日晚,由廊坊师范学院大学生艺术工作中心主办的2017级“星动师院 为你心动而来 新生综合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为综合性比赛,包括语言、歌舞、器乐、曲艺等参赛组别,全校60余组选手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12组选手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各参赛选手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吉他弹唱、相声、歌曲、器乐、舞蹈、魔术等节目,新颖多样,表演精彩纷呈。

    高跃、李世勇和马宇欣舞蹈组合表演的《extreme fire》获得了本次大赛的第一名。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还营造了积极向上、灿烂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完善了大学生艺术文化教育工作,培养学生对文化艺术的欣赏能力,发掘了新生艺术潜力。(通讯员 董明超 郭海洋 记者苗月平)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