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 分享
  • 香河县中医院义诊团队走进西口头村开展义诊活动(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25 18:51:26
    语音播报

    香河县中医院义诊团队走进西口头村开展义诊活动(图)

    10月24日,香河县中医院义诊团队走进安头屯镇西口头村开展义诊活动。图为义诊现场。

    10月24日,香河县中医院义诊团队走进安头屯镇西口头村开展义诊活动。图为义诊现场。

    10月24日,香河县中医院走进安头屯镇西口头村开展义诊活动。图为义诊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吕舫)10月24日,香河县中医院联合安头屯镇走进西口头村开展义诊活动,把健康送到百姓家门口。

    在本次义诊活动中,香河县中医院骨伤科、心内科、眼科等多个科室医务人员组成的义诊团队,为前来就诊咨询的群众量血压、问诊、把脉、开处方,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关于心脏病、关节炎等病症的疑问,仔细进行医疗检查,对需要服药治疗的患者现场开具处方。据悉,此次义诊共接诊村民22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500余份。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