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头图
  • 分享
  • 廊坊: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27 09:36:45
    语音播报

    廊坊: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杰、郭伟 记者解丽达)10月26日下午,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召开六届市委2017年第22次常委会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全会和10月20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会议提出,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反复研读十九大报告,带头学、带头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全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10月26日下午,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召开六届市委2017年第22次常委会会议。图为会议现场。 刘向摄

    会上,与会同志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廊坊具体实际,畅所欲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在实际工作中,廊坊市将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朝着在全省“率先走新路,奋力走前列,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廊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大意义,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战略安排,以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部署。

    10月26日下午,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召开六届市委2017年第22次常委会会议。图为会议现场。 刘向摄

    在下一步工作中,廊坊将认真组织好宣传教育和学习培训,在全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市委常委同志带头抓好学习,深入学、持久学、反复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组织好分管领域的学习贯彻工作,指导好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各级党委(党组)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要求,精心制定学习方案、培训方案、宣传方案,有计划、分步骤地抓好实施。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反复研读十九大报告,带头学、带头用,入脑入心,学在深处,干在实处。新闻宣传单位创新宣传形式和宣传手段,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切实把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迅速凝聚起全市上下率先走新路、努力走前列,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