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 分享
  • 廊坊消防开展警营开放日网络直播活动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7-10-31 15:11:47
    语音播报

    廊坊消防开展警营开放日网络直播活动

    近日,廊坊消防邀请企事业单位代表30余人到广阳区消防大队新华路中队开展“消防面对面——我与消防队有约”警营开放日活动,新浪河北廊坊频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

    活动开展过程中,企事业单位代表首先来到车库,参观了消防车辆及随车器材装备,并进行了体验。随后,参观人员陆续参观了官兵宿舍、荣誉室、阅览室、休闲吧、健身房、楼道文化等库室场。观看了战士亲手示范叠军被;了解了新华路中队队史,历年取得的荣誉,中队军民共建成果等内容。随后,参观人员来到中队训练场,踊跃尝试打水带科目,了解消防员灭火战斗服、避火服、隔热服等多种消防服,并观看了战士原地着灭火战斗服,中队官兵也向参观人员普及了相关消防安全常识。最后,参观人员学习了多种救人结绳法。

    通过此次警营开放日网络直播活动,社会单位员工进一步了解了消防官兵的工作和生活,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此次网络直播有近万名网友观看并参与互动。(通讯员王颖莉)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