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走进廊坊
  • 分享
  • 廊坊市体育场进行整修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7-11-02 16:40:47
    语音播报

    廊坊市体育场进行整修

    11月1日上午,市民陈女士拨打本报新闻热线反映,近日,她发现市体育场正在整修,几十名维修工人一起开工,规模很大,“应该是大修。这次修整是不是为重要的体育赛事做准备?”

    当天,记者联系上了市体育局,工作人员介绍,市体育场于2010年建成,当年承办了河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后续没有再举办过体育赛事。几年时间,体育场的电路、消防、安保系统都已经瘫痪,还存在地漏渗水、钢管位移等多种安全隐患,之前也发生过有市民在场地内健身时受伤的情况。

    为给广大市民提供一个更加安全的健身环境,市体育局已经向市政府申请对体育场进行整修,目前,正处于排查阶段,之后将按照排查结果申请财政预算。市民在体育场内看到的维修人员正在进行简单修整,系统的整修需要等待财政批复后向社会公开招标。体育场整修期间暂停开放,全部整修工作预计在明年完成,届时将以全新面貌向市民免费开放。(记者孟洁)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