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 分享
  • 冯韶慧主持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调度会

    来源:廊坊日报 2017-11-07 09:46:52
    语音播报

    冯韶慧主持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调度会

    11月6日,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召开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调度会议,听取前三季度省对市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的汇报,全面分析面临形势和存在问题,认真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举措。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下定决心、坚定信心,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圆满完成今年既定目标任务,以更加优异成绩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廊坊市长陈平,廊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廊坊市委常委、三河市委书记韩占山,廊坊市委常委、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金忠,廊坊市委常委、固安县委书记杨培苏,廊坊副市长张春燕、王凯军、张秉舜出席会议。

    在听取2017年度前三季度省对市考核指标运行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举措研究讨论后,冯韶慧指出,圆满完成考核指标既是各地各部门履职尽责、促进工作上档升级的有力抓手,也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树立增比进位和创优争先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切实把省对市考核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冯韶慧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研究分析所承担的考核指标,精细调控、精准施策,实现目标的稳定增长。要加强组织领导,对于一些重大指标项目,要明确专人负责,组成工作专班,群策群力、全力推进。要建立定期调度机制,坚持问题导向,及时采取有针对性措施,在常态化调度中推进工作落实。要加强上下沟通协调,特别是加强与省直对口部门的联系,及时报送经验成果,找准攻坚努力方向。要进一步完善考核奖惩机制,奖优罚劣,充分发挥鲜明的导向作用。

    陈平在讲话中指出,针对前三季度廊坊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有清醒认识,既要分析客观原因,更要查找主观因素,必须采取有力举措,坚决完成今年既定目标任务,同时也为明年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陈平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坚决杜绝思维定式、路径依赖和懈怠观望情绪。针对工作弱项、缺项,有关部门要逐项分析,列出任务清单,挂账督办。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各相关部门之间的情况对接,做好入统工作,全面掌握整体运行情况,实现主要经济指标科学平衡发展。要加大调度力度,对主要经济指标等各项重点工作实现季度指标每月调度,月度指标每周调度,以日保周,以周保旬,以旬保月,以月保季。同时,要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力求早准备、早安排、早动手。

    贾永清、张春燕、王凯军、张秉舜分别就圆满完成各自分管考核指标讲了具体意见。

    各县(市、区)委书记、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刘元琨)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