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 分享
  • 永清举办县长杯青少年足球赛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7-11-07 10:37:15
    语音播报

    永清举办县长杯青少年足球赛

    11月1日至3日,永清县首届“县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暨京津冀中小学校园足球预选赛在金华湖举办。此次比赛由永清县文广新局、永清县教育局主办,河北梦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金华湖温泉度假村协办,旨在推动永清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提高广大青少年学生的体质和体能,培养青少年学生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

    据了解,此次竞赛项目为五人制足球比赛,分设小学组和初中组两个组别,采取单循环比赛决出名次。永清全县各个学校的14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小学组中,三圣口乡中心校获得比赛第一名、永清三小获得比赛第二名、王府社区小学获得比赛第三名、养马庄乡中心校获得比赛第四名、曹家务乡中心校获得比赛第五名、刘街乡中心校获得比赛第六名、别古庄镇中心校获得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初中组中,永清五中获得比赛第一名、永清一中获得比赛第二名、永清二中获得比赛第三名、曹家务乡中学获得比赛第四名、刘街乡中学获得比赛第五名、大辛阁乡中学获得比赛第六名、北辛溜中学获得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发扬了顽强拼搏精神,克服困难,积极参赛,尊重、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讯员胡永峰)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