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头图
  • 分享
  • 廊坊中院用微视频作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08 14:46:38
    语音播报

    廊坊中院用微视频作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微电影《母亲》海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郝军生 记者解丽达)11月7日,廊坊中院向媒体发布了《法官》《谁说往事如风》两首MV作品以及微电影《母亲》,展示该院用微视频作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

    MV作品《法官》

    据了解,廊坊中院法官原创的“法治信仰”系列MV作品共四首歌曲,其中《信仰》和《法徽上的天平国徽上的星》两首作为喜迎十九大的作品已于10月13日在中国法院网和腾讯、优酷两大视频网站上线,此次发布的《法官》《谁说往事如风》两首MV作品,在内容更具有新时代特性,是廊坊中院积极开展一系列思想、道德和文化建设中的又一个具体举措和工作亮点,更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表达了法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情怀,表达了廊坊法官坚定地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唱响时代法治之歌的决心。

    MV作品《谁说往事如风》

    今年以来,廊坊中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最高法院“大力加强和繁荣法院文艺创作、努力创造更多更好的法治文艺精品”的要求,坚持正确导向,聚焦时代主题,扎根司法实践,弘扬法治文化。特别是近一段时间,该院更是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贯彻中,积极以丰富多彩的形式予以深化、深入。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