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走进廊坊
  • 分享
  • 廊坊城市规划展示馆闭馆改造

    来源:廊坊日报 2017-11-10 11:12:01
    语音播报

    廊坊城市规划展示馆闭馆改造

    11月8日起,由于升级改造,廊坊城市规划展示馆将暂停对外开放。

    廊坊城市规划展示馆自2005年开馆至今,累计接待国内外参观者五万余人次,是廊坊一张靓丽的名片。作为宣传城市形象的窗口与平台,对展示城市规划、建设成果,提升廊坊城市形象起到了重要作用。

    据廊坊城市规划展示馆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十多年的运行,且伴随着新版廊坊市城市总体规划的批复,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国家战略的实施,以及北京新机场等重大设施的建设,当前规划馆面临着布展内容和展示形式滞后、馆舍和设备老旧老化等问题,亟待升级改造。

    此次升级改造定于11月8日起正式闭馆,闭馆期间将停止市民及各类社会团体参观接待活动,开馆时间根据展馆最终升级改造工程施工完工情况确定。(记者 马珉璐 通讯员邢超)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