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 分享
  • 国家工程实验室燃油蒸发排放控制技术中心落户廊坊

    来源:廊坊日报 2017-11-13 09:49:51
    语音播报

    国家工程实验室燃油蒸发排放控制技术中心落户廊坊

    11月9日上午,国家工程实验室燃油蒸发排放控制技术中心在廊坊开发区廊坊华安汽车装备有限公司建成启动,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环保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的专家以及近30家中外汽车厂代表一同参加了启动仪式。

    廊坊华安汽车装备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专用电子设备、安全气囊及其安全防护装置、汽车燃油蒸发污染物控制系统的生产与服务,是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上海大众、上海通用等著名车企的优秀A级供应商。该公司自成立以来,成功完成了国Ⅲ、国Ⅳ、国Ⅴ技术创新,现已具备了开发、制造、验证满足国六标准的燃油蒸发控制系统活性碳罐总成的丰富经验。经过20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国内燃油蒸发排放控制领域的核心企业,配合整车企业提供燃油蒸发排放控制技术系统解决方案,与国内主流汽车厂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 “我们将把技术中心建成国际一流的创新型研究基地,国内领先的技术成果工程化基地,行业认可的技术人才培养基地。”华安汽车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俭说,该中心将面向全行业提供技术服务,支撑国家政策标准的制定实施,促进我国移动源排放控制技术的全面提升。11月8日,来自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清华大学等机构的百余名专家学者还举办了轻型车燃油蒸发排放控制技术交流会,就燃油蒸发系统集成技术进行了技术交流。(通讯员 王卫国 记者王文珩)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