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 分享
  • 廊坊武警学院全体官兵为党唱首歌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7-11-13 10:41:01
    语音播报

    廊坊武警学院全体官兵为党唱首歌

        寒风凛冽,却吹不凉武警学院全体官兵的一腔热血;风再大,也吹不跑他们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歌声嘹亮震天响,唱首警歌给党听!

    11月10日下午,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在全院官兵当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武警学院举办“唱响警歌庆盛会,砥砺奋进跟党走”主题歌咏比赛, 8支基层代表队、9支教职工代表队、千余名参演人员、七千余名现场观众,场面十分震撼。

    鲜红党旗熠熠生辉,嘹亮警歌催人奋进。比赛现场,全体官兵精神饱满、意气风发,他们自主编排,创新性融合表演唱、乐队伴奏、朗诵等多种形式,以饱满的情绪、昂扬的精神将参赛曲目演绎得淋漓尽致。一首首高亢的歌曲,述说着官兵们对学院的真挚热爱和对党的无限忠诚。(通讯员 邓焜 记者贾明蕾)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